今年的IDF(不是經國號戰機,也不是I DON'T FLY ,是Intel Developer Forum
Intel的發展技術發展論壇,每年都會有幾次。講的就是明年或接下來幾季的新技術。
Intel又是老大,所以每次有這種高峰會,都會吸引一堆人去大拜拜。
今年秋季的一項主題,覺得跟平民老百姓(指的是不重度依賴電腦或網路的群眾)很有關係
那就是USB 3.0的新技術推動。 因為很常用。所以大家不可不知囉!

USB 1.1 叫做 Full Speed (全速?)
USB 2.0 叫做 High Speed(高速?)
USB 3.0 叫做 Super Speed(超級快速?)

以1GB大小的容量,在USB Flash(白話文就是,1GB的隨身碟資料)磁碟上面複製來比較速度的話。 
USB 1.0需要花費22分鐘
USB 2.0需要花費33秒
USB 3.0則只需要花費3.3秒!理論上來說會快十倍左右的速度。 真的整個名符其實的Super Speed

以後COPY,喔!不!我的意思是"備份"一張4.7GB的DVD,就不用半分鐘啊!
嘖!嘖!當初1.0到2.0 我就覺得很快了,現在要到3.0了。
不過,USB 4.0要叫啥? F
antastic Speed ? 夢幻的速度嗎!?

相關新聞 (專業術語極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